首页 > 资讯 > 快讯

印度顶级管理学院未来3-4年投资创业公司2500万美元

2018/05/15 17:02      创头条   


  5月14日,印度管理学院阿默达巴德分校(IIM-Ahmedabad,印度的顶级管理学院)的创新、孵化和创业中心(CIIE)推出了“Bharat普惠计划”(Bharat Inclusion Initiative)。利用印度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该计划的目标是在未来3到4年内给普惠金融、生计、教育和健康领域里的创业公司投资约2500万美元。

  CIIE获得了塔塔信托(Tata Trusts)的种子支持,以及来自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迈克尔和苏珊戴尔基金会、奥米迪亚网络(Omidyar Network,eBay创始人和妻子成立的慈善组织)的1250万美元承诺。其中500万美元将用于创建一系列加速器项目,为创业公司提供支持。

  此外,通过专门的Bharat普惠种子基金(Bharat Inclusion Seed Fund),CIIE还将进行种子轮和天使轮投资。该基金目前已经筹集到750万美元,到7月份时预计将筹集到1500万美元。

  “Bharat普惠计划重点将为‘孵化前’(pre-incubation)、种子阶段和扩张阶段的科技类创业公司提供一套普惠解决方案,帮助他们进入下一个阶段。”CIIE Initiatives主席Neharika Vohra说。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