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母公司拟向印度电商Flipkart投资30亿美元

2018/05/11 13:31      TechWeb 辣椒客  


  5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沃尔玛在本周二宣布其将收购印度电商Flipkart 77%的股份,而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母公司Alphabet也准备向Flipkart投资30亿美元。

  两名熟悉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谷歌母公司Alphabet正在就投资Flipkart一事,与相关方面进行谈判,但目前还没有达成协议。

  从消息人士的透露来看,Alphabet拟向Flipkart投资的金额是30亿美元,但熟悉谈判事宜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印度当地媒体认为与其期望获得的股份而言,Alphabet的报价太高,最终的投资可能会更少。

  对于Alphabet打算向Flipkart投资的资金,消息人士目前也不清楚是来自于其旗下的投资部门,还是公司的基金。

  沃尔玛收购Flipkart公司股份一事在本周二宣布,其计划斥资160亿美元,收购Flipkart公司77%的股份,在沃尔玛160亿美元的资金中,有20亿美元是新的股权融资,用于刺激增长。

  而在宣布计划收购Flipkart 77%的股份时,沃尔玛也透露在同其他的潜在投资者就一同投资Flipkart进行谈判,沃尔玛仍将会控制Flipkart公司的大部分股权,但其当时并未透露潜在投资者具体是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