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中途变卦近两年 2018年的E3仍无Xbox + VR的消息

2018/06/11 10:51      yivian   


  2018年06月11日,当微软在16年E3大会发布“Project Scorpio”的时候,他们表示这款主机将会为Xbox带来“高保真度的VR”。但最终结果出现了变卦,而今年已经是第二届没有Xbox One X+VR消息的E3大会。

  在今天的E3展前发布会上,微软没有公布任何关于VR的重要消息。映维网对此实际上感到有点意外。微软在2016年宣布Xbox One X将提供VR功能,甚至发布了一款即将上线的VR游戏,但计划后来出现了改变,表明Xbox支持VR的一个主要障碍是提供完全无线体验的能力。

  但随着索尼在主机销量方面的领先,以及PSVR为他们带来了数以百万计的营收和新玩家,我们认为在谈到对未来技术的投资时,微软至少会提到VR这一点,尤其是因为微软已经在PC端进入VR市场。

  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在今天的E3展前发布会上谈到了未来的Xbox技术与内容:

  “在这个重要时刻,我们正在不断挑战自我。我们的答案?我们承诺并利用微软的全部资源来实现未来的发展。微软研发团队的专家正在开发游戏AI的未来,以帮助游戏世界和游戏角色将会变得更加丰富和更加身临其境。我们的云端工程师正在构建一个游戏流媒体网络,以在任何设备上解锁主机质量的游戏。不仅如此,我们致力于完善你在任何地方的游戏体验。你的Xbox,你的电脑,或者你的手机。当然,我们的硬件团队,为Xbox One X提供前所未有性能的同一个团队将深入构建下一代Xbox主机,在那个时候我们将再次履行我们对设定主机游戏基准的承诺。我们来谈谈我们的游戏吧。我们正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第一方工作室组织。正如你在前面所看到的一样,我们增加了五个全新的创意工作室,这是我们在团队建设方面的单年最大投资之一。我们的团队,我们的公司,以及我们的技术资源都将投入其中,这样我们就可以在今年和明年,以及之后的所有年份向你宣布:你永远都可以在Xbox上获得最佳的游戏体验。”

  微软发售Xbox One X只过去不到一年时间,尽管这只是一个中期主机更新,但听到这家公司已经在讨论未来的“游戏主机”令人感到惊讶。对此,问题可能在于VR是否将在Xbox One X生命周期的某个阶段出现,或者说微软是否在等待全新的游戏主机世代,然后才把将VR正式带到Xbox。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