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马来西亚推出本国首个加速器项目

2018/06/11 20:11      创头条   


  据马来西亚国家新闻社(Bernama)报道,“2018马来西亚创新加速器领导人”(LIA,Leaders in Innovation Accelerator)项目将挑选出15个最有潜力的本土团队,为他们提供为期16周的一对一创业技能培训和专家商业辅导,以及融资机会,以加速他们的国际扩张。

  LIA面向公立大学和研究机构的创新项目,这些项目既要有社会经济影响力,又要有国际增长潜力。LIA将为马来西亚研究人员、学者、独立的科技企业家和早期阶段科技创业公司匹配英国的专家商业导师。

  LIA是马来西亚的第一个加速器项目,也是首个从英国皇家工程院(RAE)的创新奖学金领导人(LIF,Leaders in Innovation Fellowships)项目分离出来的加速器。马来西亚高科技行业—政府集团(MIGHT)将参与LIA的运营。

  LIF是一个入驻型项目,获得英国政府的牛顿基金的支持。它为来自14个牛顿基金合作伙伴国家(马来西亚是其中之一)的创新者提供专家辅导和创业培训,自推出以来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功。正是在这种成功的激励下,马来西亚决定推出LIA。

  LIA的申请截止日为2018年7月16日。初选将筛选出30个团队,他们将在吉隆坡参加为期三天的训练营。训练营结束后将进行第二轮筛选,最终15团队将参加LIA。

  LIA项目结束时,参加者将向国际投资者做推介,争取投资。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