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若AT&T吞并时代华纳 康卡斯特将竞购21世纪福克斯

2018/06/12 10:32      TechWeb 小狐狸  


  6月12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如果美国地方法院法官理查德•莱昂(Richard Leon)周二批准了AT&T收购时代华纳的交易,那么康卡斯特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正式提出全现金收购21世纪福克斯大部分业务的要约。

  康卡斯特已公开承认其与迪士尼竞购21世纪福克斯的计划,收购的资产包括福克斯旗下的电影工作室、Nat Geo、FX网络、地区性体育频道,以及它所持有的Hulu、Star India和Sky PLC的股份。

  上个月,CNBC报道称,康卡斯特准备筹集600亿美元资金,以收购福克斯,同时以310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福克斯未持有的Sky公司61%的股份。

  知情人士表示,周三而不是周二下午发布收购公告,将给康卡斯特的律师们一些时间来讨论莱昂所做的决定的细节。

  康卡斯特的顾问和高管认为,康卡斯特对福克斯的竞购将给迪士尼的股价带来压力,因为迪士尼计划的是520亿美元全股票收购福克斯。

  一位知情人士表示,等到周三,如果迪士尼股价下跌了,那说明对于收购21世纪福克斯,康卡斯特的出价与迪士尼的出价相差悬殊。迪士尼尚未表示是否会提高竞价。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