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索尼影业开设创新工作室 专注于体三维视频捕捉

2018/06/13 13:35      yivian   


  2018年06月13日,随着索尼影业旗下Innovation Studios(创新工作室)的设立,沉浸式影视内容的覆盖范围将进一步扩大。这个新开设的7000平方英尺(650平米)设施将承载索尼在体三维视频与可定制化片场扫描的研发努力,从而为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内容创作提供支持。除了作为索尼工程师新的“游乐场”外,Innovation Studios将帮助索尼在专有娱乐技术方面开辟新的业务。

  Innovation Studios的新任总裁格林·盖纳(Glenn Gainor)表示:“通过利用索尼众多业务中的技术,我们为内容创作者提供了重要工具,帮助他们以全新的方式来讲述现实世界的故事。Innovation Studios将能够在卡尔弗城这里复刻印度的一个片场,创造出宝贵的数字asset。制作的未来取决于数字化模拟世界的盈利能力,我们很高兴能够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索尼计划将Innovation Studios扩展到娱乐领域之外。通过与戴尔,德勤数字和英特尔的合作,他们将成为开发医疗,医药和教育等行业解决方案的孵化器。

  同时,这个工作室还将作为英特尔自家沉浸式内容处理器,内存技术,网络解决方案和开发工具的另一个测试平台。英特尔本身也为体三维视频捕捉开设了一个专门的机构,Intel Studios。

  尽管增强现实在娱乐领域的可能性足以吸引索尼这样的公司将其用于音乐,电影,电视和游戏,但索尼的这一新举措也表明,行业认识到捕捉沉浸式内容的需求本身就是在推进行业发展。索尼在去年推出了支持原生3D扫描功能的智能手机,所以这一切都并非巧合。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