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阿里软银完成对印度电商Paytm Mall 4.45亿美元投资

2018/06/13 16:38      TechWeb 辣椒客  


  6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阿里巴巴和软银对印度电商Paytm Mall 4.45亿美元的投资已经全部完成,最后一笔资金已经到账。

  阿里巴巴和软银投资Paytm Mall的交易在今年4月份达成,软银旗下的软银投资控股和阿里巴巴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联合向Paytm Mall投资4.45亿美元,其中软银投资控股出资4亿美元,余下4500万美元则来自阿里巴巴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

  最新的监管文件显示,Paytm Mall运营方Paytm将向软银投资控股和阿里巴巴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发行237705股股票,Paytm董事会在6月6日就已批准向这两家公司发行股票。

  Paytm发行的237705股股票中,软银投资控股将获得211293股,阿里巴巴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则会获得26412股。

  在4.45亿美元的投资完成之后,阿里巴巴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也将成为Paytm Mall的第一大股东,算上此前的投资,其将持有Paytm Mall 30.15%的股份,软银投资控股则持有21.13%。

  Paytm Mall其他的股东中,支付宝新加坡电子商务公司持股15.9%,赛富投资基金持股18.67%,Paytm创始人持股9.66%。

  阿里和软银4.45亿美元的投资,对Paytm Mall的业务扩张非常重要,有助于其在印度电子商务市场同竞争对手Flipkart和亚马逊竞争。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