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大城市还是小城市?BOSS直聘解答工作单位归属地问题

2018/06/13 18:08      IT产业网   


  选择一线城市,还回到二三线的家乡城市,不少求职者在面临未来选择的时候总是迷茫。大城市的机遇、快节奏都时刻鞭策自己不断进取,而小城市的慢节奏、低消费没有那么大的压力让自己忙碌不已。但无论怎样,工作的最终目的就是为了生活的舒适,所以BOSS直聘认为,适合才是最重要的。

  那么哪些朋友适合一线大城市呢?牵挂较少,性格比较洒脱的人比较适合一线城市的工作,越是快节奏的生活,越能激发本人的潜质。抗压能力是这类朋友的基础,其实BOSS直聘发现,压力并不是一件坏事,起码对一类人并非坏事,因为性格弹性较强的人可以通过压力实现其快速成长。

  而反观性格较为内敛,较为闲适安逸的性格,就比较适合二三线城市工作,交通、工作、住宿、消费都没有大城市那样紧迫,所以BOSS直聘里很多外出的学生或年轻人都回到家乡的城市,在适合岗位慢慢积累自己的经验,提升薪资和职位。

  当然,BOSS直聘发现,不少人愿意选择先去一线城市试探自己的性格,如果不适合快节奏的生活,还能在打磨自己的专业技能后,回到家乡城市求一份比较舒适的工作。也就是说先尝试,在选择对于定位尚不清晰的年轻求职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作者:NEWS资讯

  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c4e3ff60cebe

  來源:简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