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趁你不注意偷吃蛋糕 Google推出VR短片《Piggy》

2018/06/14 16:16      yivian   


  2018年06月14日,Google Spotlight Story的最新交互式作品有一个不同寻找的转折故事…它正在看着你。

  《Piggy》体验采用了6自由度追踪,这样,正在被喷香蛋糕诱惑的小猪就可以回应你的目光。当你看向小猪的时候,它也会看向你,而小猪的情绪或者是不高兴,不好意思,或者是惊喜。另外,它同时会试图分散你的注意力,如果你看向别处,小猪就会趁你不注意把美味的蛋糕吞进肚子里。没错,你可以对这种追踪用户运动的谷歌故事开各种玩笑。不过,这确实是既不影响叙事,但又能令观众参与其中的聪明做法。

  《Piggy》目前已经登陆谷歌的Spotlight Stories移动应用,Daydream,Steam。你大概不会看到这款体验登陆YouTube,因为这款作品的故事发展主要取决于角色与观众的互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