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微软Xbox One不久将支持语音助手Alexa和Google Assistant

2018/06/04 16:08      TechWeb 小狐狸  


  6月4日消息,据美国科技新闻网站The Verge报道,微软的Xbox One游戏机很快将支持亚马逊以及谷歌的语音助手Alexa和Google Assistant。

  据外媒Windows Central报道,未来版的Xbox One将支持Alexa和Google Assistant。但目前,微软只能通过其Kinect配件或耳机支持自己的语音助手“小娜”(Cortana),现在“小娜”只有一套有限的技能。

  支持Alexa和Google Assistant可能意味着,Xbox用户将能够通过这两个数字助手控制他们的主机。

  目前还不清楚微软还将支持哪些功能,但这可能意味着Xbox One用户不必使用Kinect或耳机来发出语音命令。

  微软Xbox的老将Albert Penello最近加入了亚马逊,以帮助亚马逊弄清楚如何在游戏领域扩大Alexa / Echo的影响力”。

  如果这一整合得以实现,那么这将是Alexa在不同设备上日益增长的影响力的又一个重要补充。

  微软也一直在与亚马逊合作,以整合Alexa和“小娜”,这意味着所有Windows 10 PC很快都会内置Alexa。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