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将重新在印度使用联发科处理器 已与爱立信和解

2018/06/15 09:24      TechWeb 李鹏  


  2014年的时候,小米公司在印度快速扩张触犯到了爱立信的利益,因此后者诉讼小米公司到印度德里高等法院。猪哟啊时因为小米公司侵犯了该公司持有的ARM、EDGE、3G等八项相关专利。

  爱立信要求小米公司停止销售侵犯权利的产品,也不能制造和进口并推广。受到这一影响,小米按照每天100印度卢比的费用用于法院提存获得了部分手机的销售权限,主要是高通处理器手机,而联发科等平台手机这一直在禁售状态。

  根据印度媒体的说法,最近小米已经于爱立信关于侵权问题达成了和解,意味着以后联发科和高通平台的小米手机都可以继续销售了,这对于即将上市的小米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海外市场是小米最为关注的,因为国内市场增长已经基本停滞,进入了存量市场后很难短时间内有大的市场份额波动。

  印度有着仅次于中国的人口数字,而且手机市场正处在高速发展当中,小米对它们的重视程度也仅次于国内。这一和解意味着小米手机大量新品可以进入到印度销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