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苏宁汽车618战报 汽车 电摩 汽车用品全线增长

2018/06/16 16:32      IT产业网   


  6月14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在俄罗斯正式拉开战幕,碰巧的是今年的世界杯遇上了父亲节、端午节、及一年一度的电商年中购物节618。各大营销节点相聚,消费市场的注意力会不会因此分散?答案是:不存在的。

  苏宁汽车发布战报 网上汽车消费热潮高涨

  截止到6月14日19:00点,汽车订单突破3000单,电摩销售增长681%,汽车用品增长412%,显然这次的618尽管遇上了世界杯,但成绩单依然不错。具体我们来看几组数据:

  电摩类目成绩显著,日均访客数同比增长131.9%,环比增长758%。购买电摩产品的用户男性占比89%,购买电摩产品的用户居多的城市分别为北京、杭州、上海、武汉、天津,电动滑板车、电动摩托车关注用户居多。

  其次汽车用品,夏季爆款单品车载冰箱,销量同比增长872%;汽车养护用品机油销售增长268%,美孚、嘉实多、壳牌等进口机油最为抢手。燃油添加剂作为附属油销售增长419%。

  汽车消费中的融资租赁产品异军突起,页面单天访客数超过10000。汽车成交的3000多个订单中,购买融资租赁产品的占比78%。据后台客服人员反馈,消费者咨询最多的就是本次618大促中的0首付购车活动,以及融资租赁的付款方式。

  电商大战下半场 1块钱开私人飞机

  6月15日起,天猫、苏宁、京东618年中大促开始进入下半场,虽然打世界杯擦边球的营销玩法依然是各大电商冲刺销量的助推神器,但是各大平台的价格优势始终是消费者最为关注的。

  为吸引消费者眼球,6月15日至6月18日,苏宁汽车线上推出了私人飞机体验套餐,1块钱预约抢购,飞行地点在江苏的苏州和浙江的嘉善,不仅可以体验飞行,现场还有私人教练1对2精准指导,教授飞机的基本操作、起降原理、飞行航线、空中积速爬升及下降等,即便是零基础的小白,也可学会驾驶私人飞机。

  据悉,活动上线1小时内就有超900名用户预约,果然是商场如战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