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酸葡萄心理?LG调侃iPhone没有耳机口

2018/06/19 09:54      TechWeb 李鹏  


  对比和调侃iPhone似乎是国内外其他手机厂商对于苹果的通用行为,三星经常如此、国内手机厂商也经常进行对比。但这并不影响其他手机厂商模仿苹果iPhone手机的设计。

  当然了,对比和调侃iPhone手机的品牌大多是有一定热度,而且销量很高的。但也有一些厂商有点没“自知之明”比如LG最近发布了一个广告,调侃评估苹果iPhone手机。

  LG的一段广告视频当中并没有多么突出自家的手机有多好,而是一直在抨击对手(苹果新iPhone)手机是多么差劲,没有耳机插孔、系统速度慢,更新频繁,而且续航能力不太好等等。虽然没有三星之前的广告片那么直白,但也有很浓重的讽刺味道。

  当然了,如果是三星,抨击一下苹果似乎也没什么问题,毕竟他们是直接竞争对手,而且相互之间的纠葛不是一句两句话能说清楚的。三星同时还是全球第一大智能手机品牌。但LG的市场表现和近些年来的产品表现就显得非常乏味了,由于对市场把握出现了偏差,甚至退出庞大的中国市场,可以说是失败的一塌糊涂。

  这次借着苹果推广自家产品,应该是已经到了破釜沉舟的地步,对于LG品牌来说,手机业务并不乐观,如果今年没有明显扭转,未来命运就更加渺茫了。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