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微软:Xbox仍无计划支持AR、MR

2018/06/19 18:26      yivian   


  2018年06月19日,尽管PSVR已经正式主机系统可以支持虚拟现实,但微软证实,他们暂时无计划为Xbox提供虚拟现实或混合现实体验,同时认为PC才是相关技术的理想平台。对于Xbox,微软正专注于扩展其第一方工作室。

  微软游戏部门的首席市场营销官麦克·尼科尔斯(Mike Nichols)日前表示:“我们在Xbox主机上没有任何针对虚拟现实或混合现实的计划。我们对它们的观点一直以来都是,并且以后都是,PC可能是最适合VR和MR的平台。作为一个开放平台,它允许更快更迅速的迭代。”

  他继续说道:“有很多公司在硬件和内容方面都有进行投资,或者是两者结合。显然,增强现实在手机上也是一个很好的方案,而且这种情况会不断增长。但对于Xbox而言,情况并非如此。我们的重点主要放在你可以在电视上开玩的体验,而我们最终希望可以令这些体验变得更广泛。”

  对于收购Ninja Theory,Compulsion Games,Undead Labs和Playground Games,微软已经明确表示了他们要在Xbox上提供更好的第一方支持,所以如果这意味着放弃VR的可能性,相信对微软而言不会有太大问题。两者不一定是要直接结合。

  对于刚刚成立的The Initiative工作室,这为前Crystal Dynamics负责人达里尔·加拉格(Darrell Gallagher)提供了“一张白纸”,允许他自由发挥。因此,Xbox将会迎来越来越多和越来越令人兴奋的第一方内容,尤其是这五家刚刚加入微软旗下的工作室。

  据称,微软第一方工作室负责人马特·布提(Matt Booty)对加拉格说:“你可以按照自己心意招募团队。你可以按照自己心意开发游戏。我们将会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大厦,我们希望从零开始组件一家工作室。”

  The Initiative尚未公布未来的游戏开发计划,但Xbox One已经拥有了《光环:无线》,《战争机器 5》,《极限竞速:地平线4》和《除暴战警3》等内容。另外,据称微软正在研发一款代号为“Scarlet”的新Xbox主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