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以色列区块链公司创始人用比特币购买本国地产

2018/06/22 15:58      创头条   


  Moshe Hogeg是以色列区块链手机公司Sirin Labs的联合创始人。去年12月,该公司通过ICO筹资1.578亿美元。现在,Hogeg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郊区的富裕地区Kfar Shmaryahu购买了一块约1.2英亩、价值1900万美元的土地。这一金额的15%是用比特币支付的。Hogeg的法律代理人、以色列律师事务所Herzog Fox&Neeman证实了这笔交易。

  Hogeg在2013年与Kenges Rakishev(出生于哈萨克斯坦出生的商人)合作创办了Sirin Labs,在这之前Hogeg曾两次创业——消息传送APP Yo!和照片共享网站Mobli。2016年,Sirin Labs推出了“世界上最安全的手机”,定价14000美元。2017年3月,该公司裁掉1/3员工,Hogeg说当时销售额不到1000万美元。

  同年9月,Sirin Labs宣布转向区块链,并在10月开始ICO。该公司表示将用ICO收益开发和生产FINNEY——一款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全新手机。12月,Sirin Labs通过ICO融资1.578亿美元。

  今年3月,彭博社报道说华为正在与Sirin Labs进行会谈,内容涉及开发一款可以运行区块链应用程序的设备。

  编译:邓桂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