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下月推出在线区块链专业认证课程

2018/06/20 15:15      TechWeb 辣椒客  


  6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等加密货币现在的价格同去年年底的火爆时期相比虽有很大的差距,但其背后的区块链技术却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已计划在下月推出区块链专业认证课程。

  从课程介绍来看,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计划在下月推出的在线区块链专业认证课程,是由计算机科学系老师推出,力求通过这一课程,使学生具备相关的专业技能。

  这一课程涉及区块链技术、比特币等加密货币在内的诸多核心问题,将从技术和非技术两个角度探探区块链方面的主要观点、技术和生态系统。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即将推出的在线区块链专业认证课程,分为两个部分,为期三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的在线区块链专业认证课程,是面向全球推出,任何人都可以选择,目前已有7400人注册,这也是他们首次面向全球推出区块链方面的课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