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5月份区块链公众号50强:前5被数字货币行情大V垄断

2018/06/15 14:36      IT产业网   


  近日,链塔智库BlockData与大数据服务商DataWhisper合作,发布《2018年5月区块链媒体公众号50强排行榜》,榜单显示,前5名被数字货币行情大V垄断。

  区块链⾏业快速发展,对于信息的传递、推⼴有着⼗分迫切的需求,除了最⽕热的社群运营,区块链媒体成为媒体人创业的集中区,而微信公众号无疑是最为重要的传播阵地之一。

  链塔智库BlockData与大数据服务商DataWhisper合作,对2018年5⽉份区块链媒体公众号的内容推送频率、读者阅读量、内容原创⽐例、点赞数和评论数等维度进⾏研究分析,评选出区块链媒体公众号50强。

  榜单透露出的信息令人关注。50强数字货币行情分析类公众号更受关注,前5被行情类公众号垄断;50强自媒体占比过半,传统媒体涉足较少;超6成公众号能做到日更;仅12家平均阅读过万,头部号优势明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