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汤森路透扩展数字货币情绪包 可涵盖上百个币种

2018/06/14 11:14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3日消息,据coindesk消息,大众传媒和数据巨头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今日宣布,正在扩展其数字货币情绪数据工具包,以涵盖100种不同的加密货币。

  比特币数据源最初于今年3月推出,是与MarketPsych data LLC共同创建的。汤森路透市场心理指数加密货币情绪(TRMI 3.1)软件包实时监控逾2000条全球新闻和800家社交媒体网站。

  它衡量情绪,如“兴奋”或“希望”,以提供投资洞察力,并揭示市场模式使用自然语言处理结合机器学习。

  市场心理首席执行官理查德•彼得森在过去的一次采访中解释说,数字化对话的趋势可以被认为是领涨或领跌的投资指标。

  生来为数字的加密货币,以及围绕它们的信息,都来自在线论坛,情绪数据可能被证明是一个特别尖锐的指标,表明了加密市场的走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