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斯洛文尼亚计划推出加密货币购物中心

2018/06/13 16:02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6月13日消息,据CoinDesk报道,斯洛文尼亚当地媒体周一宣布,该国首都卢布尔雅那市购物中心BTC City Ljubljana正在试运行加密货币支付系统,该项目支持24家公司进驻,最多150名顾客可以使用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

  据悉,该购物中心号称欧洲最大,但名字BTC并不是指比特币,而是“Blagovno Transportni Center”的首字母缩写。提供技术支持的是初创公司Eligma,用户可通过Eligma的手机应用Elipay进行支付。

  目前,该购物中心拥有共计500家商铺,如果试运行成功,将成为世界最大的支持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方式的零售点。

  本月初,斯洛文尼亚首相和国务院秘书长曾在该购物中心用加密货币购买咖啡,并强调要在斯洛文尼亚建立“比特币之城”。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