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AMD助力 zSpace推出首款AR-VR笔记本电脑

2018/06/26 09:55      yivian   


  2018年06月26日,根据Project RED的美国全国性调查,拥有一对一笔记本电脑环境的学校能够实现更高水平的学术成就。为此,硅谷公司zSpace今天正式推出了首款AR/VR笔记本,这样学生就可以将屏幕中的图片带到现实世界,然后仔细地浏览查看分子与生物体等各种内容,从而更深入地了解其中的知识概念。

  zSpace的首席执行官保罗·克伦贝格尔(Paul Kellenberger)说道:“当学生戴上VR头显以进行实地考察或探索人体解剖学时,这是一种独立的体验。它不鼓励建立联系,创意或合作。zSpace是专为学生而设计,其创建了一个共享的AR/VR学习环境。今天zSpace Laptop的上市将能把这种体验提升一个档次,将舒适的交互式学习体验结合以移动平台的可达性和价格亲民性。”

  跟头显这样的其他VR解决方案不同,zSpace支持联机共享体验,同时允许学生在虚拟环境中“边做边学”,自由操纵一系列的变量,无需担心犯错,材料成本或事后清理。结合zSpace的认证应用程序,这款笔记本为学生提供了符合标准的真实世界学习环境和个性化学习体验。借助这款功能齐全的笔记本电脑,学生同时可以使用移动zSpace解决方案来探索互联网,完成课业作业,进行在线评估或其他活动。

  为了实现强大的3D图形性能,zSpace笔记本电脑将采用低功耗,高性能的AMD嵌入式加速处理单元(APU),以及AMD Embedded Radeon graphics LiquidVR技术,从而实现逼真和舒适的AR/VR体验。

  AMD高级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马克·佩珀马斯特表示:“数十年来,AMD的技术已经提升了人们生活,工作和娱乐的方式。现在,通过将AMD的x86处理器和图形技术集成到新的zSpace AR/VR笔记本电脑中,我们很高兴能够为这个变革性的平台提供力量支持,帮助他们通过交互式的,视觉上引人入胜的和高度响应式的内容来实现新型学习。学生将能动态地参与内容,并通过真正的沉浸式体验来学习新概念,真正营造出一种‘临场感’。”

  zSpace于5年前登陆教育市场,美国800多个学区,技术中心,医学院和大学的学生都曾利用这项工具进行学习。最近对教师使用zSpace情况进行的调查表明,他们相信AR/VR具备改变学习的力量。接近100%的受访教师表示,使用AR/VR可以允许学生接触原本难以在现实世界中实现的事物。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