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国法院将对Uber能否继续在伦敦运营做出判决

2018/06/26 10:31      TechWeb 宋星  


  6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伦敦一家法院最早周二(当地时间)裁定,优步(Uber)伦敦分部在当地的运营是否“合适且恰当”。

  伦敦最高交通监管部门于去年拒绝授予Uber新的汽车服务许可证,称该公司缺乏企业责任感,该监管部门对Uber的指控还包括未向警方报告重大交通事故等等。

  Uber则表示对过去犯下的错误表示道歉,并称正在解决监管部门的担忧。

  Uber过去1年大部分时间都在改过自新,改善公司治理,调整领导层等等。Uber创始人卡兰尼克去年6月辞去了CEO职务。卡拉尼克的离开是因为来自Uber投资者方面的压力,此前Uber深陷各种负面消息,如卡兰尼克对Uber专车司机爆粗口、Uber女性员工指控遭到性骚扰等等。Uber现任CEO为科斯罗萨西。

  审理上述案件的法官Emma Arbuthnot周一表示,计划在辩论结束后宣布她的裁定,可能最快是在周二,之后将发布完整的书面判决书。

  伦敦是Uber最重要的市场之一,该市超过360万乘客经常使用Uber软件。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