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小米上市:马云马化腾各认购超1亿美元

2018/06/30 10:55      快科技 上方文Q  


  据知情人士最新透露,马云、马化腾均已经认购小米IPO份额超过1亿美元。

  此前就有消息称,马云、马化腾、李嘉诚三大巨富都在积极认购小米IPO,其中李嘉诚拿出了超过3000万美元。

  如此一来,仅仅三人就认购小米份额超过2.3亿美元。

  据彭博社报道,金融大鳄索罗斯也在通过他支持的基金会认购小米,但数量比较少。

  小米5月3日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请,将面向个人投资者发售1.09亿股,约占小米全球发售总量21.79亿股的5%,另外95%配售给机构投资者。

  根据早先消息,小米港股IPO最终定价为发售区间下限17港元。雷军称这是让利让普通投资者都有钱赚。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