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watchOS 5唤醒Siri更简单 终于不用喊出来了

2018/07/03 10:46      TechWeb 李鹏  


  苹果终端都支持Siri助手,不过每次唤醒的时候需要喊出“嘿Siri”在公共场合显得傻里傻气,所以使用效率不算太高。现在苹果为手表用户带来了更简单的唤醒方法,用户终于不用在喊出“嘿Siri”了。

  根据watchOS 5的功能,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抬腕唤醒Siri功能,而且测试用户发现,这个功能已经使用了,意味着苹果在测试版本当中开放了这一功能。

  不过要想体验并不容易,用户需要先将手机升级到iOS 12测试版本,然后在手表上安装watchOS 5测试版本系统,不过初代Apple Watch并不支持这个功能。而且你还要有开发者账户否则也无法使用手表的watchOS 5测试版本系统。

  苹果在今年WWDC上公布了新一代手表系统,不过现在还是第二个测试版本,预计今年九月份才会迎来正式版本的更新。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