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奋发图强,中国田径队!田径队专用水机来自尚赫!

2018/07/11 16:40      IT产业网   


  好的产品总会得到青睐和钟爱,就像来自于尚赫中国的优质净水机。2018年1月,尚赫品牌与中国国家田径队圆满完成续约仪式。自此,未来三年国家田径队的饮用水将继续由尚赫中国优质净水产品提供,传递纯净延续健康。

QQ截图20180711144502.png

  杂质危害大,健康用水好处多

  众所周知,田径队员能够在赛场上风驰电掣,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们的体质较普通人更加好。但他们为什么体质好呢?其实,除了长期坚持体育锻炼之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饮食和饮用水都很讲究,他们的饮用水都是经过特殊处理的优质健康水。

  “水是生命之源”,除了解渴之外,还承担着代谢、润滑、运输、溶解、调节、亲和等作用。专家表示:人体内发生的一切化学反应都是在介质水中进行的,如果没有水的媒介作用,营养成分的吸收、氧气的运输、废物的排出等等都将停止,新陈代谢也将停止。

  当然,这一切是建立在干净、健康水基础上。如果是含有杂质和有害物质的水 ,那么将给人带来重大危害。据了解,城市用自来水都要经过余氯消毒,而三氯甲烷、氯仿等消毒副产物致癌的危险非常大;水中汞、锰等各种重金属超标,可加大肝脏负担,诱发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损坏骨骼和肝肾,并致使肾衰竭。

  尚赫水机:助力健康好体质

  由此可见,确保饮用水的纯净对于健康非常重要。正是因为这一原因,中国田径队积极寻找优质净水机,在2015年4月11日的“永续经营•薪火相传”尚赫盛会中,尚赫正式成为中国国家田径队官方净水机供应商,为田径队送上赫牌Ⅰ型净水机。

QQ截图20180711144519.png

  相比于传统净水设备,尚赫牌Ⅰ型净水机在多个方面都具有明显优势。

  首先,产品独创六道强虑净化装置,对饮用水进行层层过滤,过滤掉水中可能对人体造成威胁的各种杂质,并保留健康矿物质,确保水质的纯净和健康。

  其次,尚赫牌Ⅰ型净水机还能够通过活水滤芯和陶瓷滤芯的作用,软化水质,保留适量矿物离子,水质味美甘醇。

  最后,产品设置有人性化的食用水档和生活水档开关,大大增加使用的便捷性。

  尚赫I型净水机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度的社会认可,进驻国家训练基地,助力中国国家田径队,致力为中国田径健儿打造健康环境,携手中国体育事业的澎湃发展。在大健康环境中成为美谈,也为万千尚赫人打开全新的市场路径。

QQ截图20180711144526.png

  作为一个致力于从事健康、美容产品的研发和健康、美丽事业的推广,努力打造人类品质生活的品牌,尚赫中国多年来研发并推出了包括营养食品、护肤产品、家居产品、个人清洁产品等在内的近十个品类上百种产品,产品品质得到业内外的认可。同时,品牌更帮助许多人成功创业,实现健康、美丽的人生,是直销领域的先行者和领头羊。相信在「诚信、稳健、踏实」的经营理念的指引下,尚赫将创造更多多元产品,为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