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商学院

部分奢侈品平台接受加密货币支付

2018/07/16 16:46      小岛财经   


  小岛财经讯 7月16日消息,据Coinist消息,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使许多人相当富有,但有些人更愿意把钱花在Dadiani Fine Arts和The White Company这样的奢侈品平台上。Dadiani Fine Arts和The White Company也开始接受加密货币。

  Eleesa Dadiani是Dadiani Fine Arts的创始人,称该平台可以提供宝石,游艇甚至私人飞机等用来交换虚拟货币。The White Company自称为“加密货币世界的奢侈品供应商”,该平台销售极为高端的产品,如珍贵的艺术品,钻石和兰博基尼等,这些都可以用虚拟货币兑换。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