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aymo CEO:自动驾驶汽车普及还需要很长时间 超乎你想象

2018/07/23 15:27      TechWeb 辣椒客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自动驾驶目前是汽车领域的一大热点,无论是通用等传统汽车厂商,还是特斯拉等新兴汽车厂商,以及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等高科技企业,都在研发自动驾驶技术。

  在自动驾驶技术的研究方面,谷歌母公司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部门Waymo目前走在前列,其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的测试里程已经达到了800万英里。

  不过,在Waymo CEO约翰·科拉菲克(John Krafcik)看来,虽然他们在自动驾驶技术方面取得了进步,但自动驾驶汽车普及所需要的时间,仍会长的超乎想象。

  约翰·科拉菲克是当地时间周五在美国全国州长大会上阐明这一观点的,在同内华达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BrianSandoval)交谈时,他们还谈到了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问题。

  约翰·科拉菲克表示,目前还没有自动驾驶系统可供出售,现在能买到的是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这也就意味着司机需要为汽车负责,但他认为目前对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还存在很多的误解。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