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辟谣 称“将接受加密货币付款”传闻为假消息

2018/07/24 13:17      TechWeb 宋星  


  7月24日消息,周日,有些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在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等三国商店将接受加密货币付款。三星辟谣称,这是假消息。

  周末,加密货币垂直媒体报道称,三星电子和加密货币支付平台CopPay进行了合作,在第一阶段,三星电子将首先在爱沙尼亚、立陶宛、拉脱维亚三国四座城市(Tallinn、Riga、Vilnius、Kaunas)的三星商店,接受加密货币付款。

  而科技媒体thenextweb最新报道称,三星发言人在邮件中辟谣称,“我公司的正式回应是,传闻是失实的”。

  thenextweb还表示,实际上,所谓的合作,只是CopPay在Medium博客上发布了一篇文章,并且现在已经被删除了。

  包括Cointelegraph在内的许多加密货币与区块链网站,都相继报道了这条消息,不过其中一些已经悄悄删除了这个帖子。

  这类“强行产生关系”的事情此前也有发生,去年11月,IOTA称和微软有合作,引发IOTA市值从 29.5 亿美元飙升至 130 亿美元。几周后,微软澄清两者没有官方合作。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