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诺基亚新机曝光 搭载骁龙710处理器

2018/07/26 10:42      TechWeb 张无荒  


  7月26日消息,在HMD的带领下,诺基亚这个老品牌可以说强势回归。不仅采用“机海”战术推出了多款全新智能机型,同时也得到了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认可。今年诺基亚新机Nokia X6采用了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和异形全面屏设计,凭借千元级的价格让这款新机迅速成为了智能机市场的新宠。而近日有消息表示,诺基亚一款搭载了骁龙710的新机得到了曝光。

  今天这则曝光消息也同样来自外媒,这款诺基亚新机的代号为“Nokia Phoenix”,配置方面可以确定是骁龙710处理器,不过其他的相关配置暂时不清楚。此次诺基亚的战略非常清晰,就是要在中端机市场再推出一款新品,毕竟骁龙710的备货量相比旗舰845要多很多,同时也可以更好地控制价格。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