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专供欧洲?小米Pocophone品牌新机曝光:6G、卖3千+

2018/07/24 16:28      快科技 万南  


  虽然是在中国互联网环境下培育起来的品牌,但小米显然深谙“不把所有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之道,早早就开始了国际化的布局,尤其是红米机型在印度等地的强劲出货表现,直接助推小米2017年的逆袭。

  为了在国际市场站住脚,小米似乎要在品牌策略上更加多元化。早在今年5月份,就有媒体注意到小米在欧盟注册Pocophone商标,随后,它甚至通过了美国FCC认证。

  7月24日下午消息,知名爆料人Roland Quandt称,小米Pocophone F1在欧洲市场悄然出现,并且有着对应的EAN/UPC条码,也就是准备上架开卖。

  该机采用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屏幕,包含6+64GB和6+128GB配置两种存储规格,前者价格在420欧元左右(约合3344元),后者在460欧元左右(约合3662元),颜色有灰色和蓝色。

  对于小米来说,这个价格的确不便宜,不过,Roland表示,如果Pocophone搭载的是骁龙845的话,在欧洲仍是很有性价比。

  那么Pocophone F1对应国内的哪款呢?

  从FCC早先的入网外形来看,Pocophone中置竖排双摄的设计并不能和当前小米热卖的某款产品对应,看起来小米为了进一步提升国际形象,考虑推出一款完全“改头换面”的旗舰机。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