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Waymo将与沃尔玛等公司展开合作 推动自动驾驶汽车使用

2018/07/26 13:49      TechWeb 小狐狸  


  7月26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Alphabet旗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司Waymo将与沃尔玛、AutonNtion、Avis Budget、DDR以及Element酒店这五家公司合作,以让更多人接触到自动驾驶汽车。

  凤凰城地区的沃尔玛购物者可以在Walmart.com上订购食品,当他们的订单在商店里准备时,自动驾驶汽车会把他们送到商店,然后再把他们送回来。

  如果消费者通过线上购买、线下自取的方式,他们将得到折扣。凤凰城当地一家商店会准备好订单上的商品,Waymo的车会接送消费者往返沃尔玛去取货。

  AutoNation将为客户提供Waymo服务,而不是简单的租车服务。

  Avis Budget将利用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凤凰城郊区钱德勒的两个地点接送消费者。

  DDR将会为购物者和用餐者提供Waymo接送服务。

  Element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Waymo的自动驾驶汽车前往当地旅游

  自2009年以来,Waymo一直致力于自动驾驶汽车的研发。人们普遍认为,Waymo在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发展上领先于竞争对手。

  全球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科技公司,如Waymo和Uber,正投入大量资源开发自动驾驶系统,并推出测试车队网络,以推动这项技术向前发展。

  自动驾驶的复杂挑战以及高研发成本,已导致汽车制造商、供应商和其他公司之间建立了大量合作关系。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