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最新三星AR Emoji带来更优秀追踪和面部功能

2018/07/26 15:03      yivian   


  2018年07月26日,随着苹果准备在今年秋季为自家的Animoji应用程序增加一系列的新功能,三星同样不甘人后,并已经更新了他们的AR Emoji,为其带来了更优秀的追踪和面部功能。

  新版本的My Emoji Editor为用户定制自己的AR Emojis提供了更多的控制权。这项工具允许你调整角色的头形,肤色,头发,耳朵,眼睛,嘴唇,脸颊和其他面部特征,从而实现更接近于自己外观的数字版本。

  通过将“界标检测器”点数提高65%并增加帧率,三星同样优化了面部追踪性能。这样数字角色就能更准确和更流畅地映射用户。

  另外,三星的AR Emoji现在不仅允许用户制作原创动画,以及制作迪士尼旗下人物的动画(比如说无敌浩克),这款应用程序同时允许你构建Bitmoji风格的漫画人物,并将其与他人分享。

  苹果在不久前同样推出了Memoji,而且为了进行宣传,苹果高管的大头照全部换成了相应的表情图。当然,这一切都是得益于其原深感摄像头的精确追踪。

  三星的更新相当具有可预测性,因为他们一直都试图赶上苹果,但显然,他们仍然可能不足以超越苹果的整体体验质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