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三星AR Emoji推新版本 面部识别将更精准

2018/07/26 21:54      VR陀螺   


  近日,三星推出了AR Emoji的新版本,此次更新带来了更精准的面部追踪功能。 AR Emojis是三星S9系列的一个新功能,其通过前置摄像头捕捉用户的面部表情,可以同步用户的面部表情变化。手机相机中还带有各种主题角色的模板,用户可以创造自己专属的表情包,并允许保存到手机中。

  新版本的My Emoji Editor为定制自己的AR Emojis提供了更多的灵活性。这项工具允许用户调整角色的头形、肤色、头发、耳朵、眼睛、嘴唇、脸颊和其他面部特征,以创建更接近于自己外观的表情包。

  此外,AR Emojis允许用户构建Bitmoji风格的漫画角色,并支持与他人分享。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