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VR初创公司BinaryVR完成4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8/07/26 21:55      VR陀螺   


  近日,专注于研究面部追踪技术的公司BinaryVR完成了450万美元的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Atinum investment、KT investment、Pearl Abyss和Kakao Ventures等公司。据悉,到目前为止,这家公司已经融资金额已超过了580万美元。

  BinaryVR希望能够让VR里的化身更像用户,让化身更具真实感。但是现在BinaryVR十分依赖于VR市场中其他硬件设备的成熟,比如,他们的工作就是建立在所有的头显都能整合眼球追踪技术的基础之上。

  BinaryVR在2017年初发布了售价349美元的开发工具包。它在早期已经取得了一些成功。此外,BinaryVR也在探索在车辆内部集成的可能性。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