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pidan彼诞”获成为资本 6000万元B轮融资

2018/07/26 10:35      投资界  rica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6日消息,宠物用品品牌“pidan彼诞”近日完成了成为资本的 6000万元B轮融资。此前,2017年9月公司获得清流资本、昆仲资本合投的A 轮融资。

  “pidan彼诞”的创始人马文飞介绍,品类拓展一直是 pidan在 A 轮之后在做的事情,同时,团队也在持续拓展海外市场,这两方面也是本轮融资后的重点。

  受多年养猫经历的启发和触动,马文飞于2014年在法国巴黎成立了pidan studio,专注为猫咪设计产品。回溯品牌三年的发展历程,“pidan彼诞”从成立初期就烙上了“极致”的标签。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