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本

Glovo完成1.15亿欧元C轮融资

2018/07/25 17:09      投资界  zoewang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7月25日消息,近日按需配送服务技术平台Glovo完成1.15亿欧元C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其B轮投资者乐天集团、Seaya和凯辉创新基金,以及中欧最大的上市餐饮集团AmRest、欧洲基金Idinvest Partners和GR Capital及其他小型投资者,以完善、强化其现有的商业模式。

  本次融资将为这家初创公司继续优化平台和技术资源,改进为配送员、用户和相关门店提供的服务提供资金支持。公司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招聘100多名工程师,扩充技术团队,争取成为欧洲相关领域的技术聚集中心平台。

  Glovo于2015年1月在巴塞罗那成立,它变革了当地城市居民的消费方式。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