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财报

任天堂公布二季度财报 新主机Switch累计销量近2000万

2018/07/31 18:31      腾讯科技 编译/音希  


  7月31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任天堂刚刚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财报。根据财报内容显示,该季度任天堂净销售额为15.13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13.86亿美元相比增长9%。同时该季度利润为3.946亿美元,与去年第二季度的2.785亿美元相比增幅高达42%。

  这家来自于日本的游戏公司在季度收益报告中表示,最新一代的Switch游戏主机累计销量已经达到1967万台,游戏销量为8690万。这意味着与截至今年一季度1779万的销量相比,Switch的销售速度出现了放缓。不过考虑到通常第二季度对游戏主机来说是销售淡季,这样的表现也在外界的预料之中。

  相比之下,任天堂3DS掌机已经累计售出了7290万,游戏销量为3.678亿。而Wii U主机销量为1360万,游戏累计销量为1.023亿。

  目前为止,任天堂最畅销的游戏为《超级马里奥:奥德赛》(1117万)、《马里奥卡丁车8豪华版》(1035万)、《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932万)以及《喷射战士2》(676万),今年6月才发布的《马里奥网球:王牌》销量为138万。另外,同样在6月亮相的Labo系列配件累计销量为139万。

  在财报中,任天堂还公布了未来的游戏上市计划。其中任天堂计划在9月14日推出Labo Toy-Con 03:Vehicle Kit配件,并且在9月21日推出《异度之刃2》。另外,《超级马里奥派对》和《精灵宝可梦Let's Go皮卡丘/伊布》分别在10月5日和11月16日亮相。而最受期待的《任天堂明星大乱斗》会在12月7日与广大玩家见面。

  在2019年,包括《Deamon X Machina》、《猎天使魔女3》和《银河战士4》、《火焰纹章》最新作品等都已经在上架计划中。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