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LG V40新旗舰机现身:POLED刘海屏、后置双OIS镜头

2018/08/01 20:40      快科技 万南  


  据XDA报道,通过一组固件分析,他们挖掘出了LG V40 ThinQ手机的踪迹。

  V40 ThinQ代号“judypn”,这个很有延续性,因为G7 ThinQ的代号是“judyln”,V35 ThinQ的代号是“judyp”。

  与此同时,V40采用的是POLED屏幕,有刘海豁口,分辨率1440×3120,骁龙845芯片,电池容量仅3300mAh,有单独一颗语音按键。

  一个有趣的发现是,V40的后置双摄均支持OIS光学防抖,此前G7和V35都是单颗OIS。如果此前四摄的传言为真的话,就意味着V40前置会是两颗镜头,希望这回对应3D人脸识别功能。

  型号方面,固件中出现了LM-V400N、LM-V405N和LM-V409N。

  不过考虑到此前evleaks泄露的V40 ThinQ代号是“storm”,看来我们还需要沉淀一段时间看看孰是孰非。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