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公布IPO发行价 每股15美元

2018/08/02 18:20      TechWeb 小狐狸  


  8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Variety报道,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智能音箱制造商Sonos公布了其IPO发行价,该公司宣布将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进行IPO(首次公开募股)。

  该公司的IPO发行价低于其最初每股17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区间。此次IPO,该公司的估值为14.8亿美元。该公司定于本周四在纳斯达克上市,股票代码为SONO。

  Sonos在7月初首次宣布了上市意向。当时,该公司透露,已售出约1900万台智能音箱,2017年获得营收9.925亿美元。

  两周前,Sonos向投资者提供了每股17美元至19美元的价格区间,并宣布计划发售555万股股票,股东准备再出售830万股股票。

  若按照每股19美元的价格计算,该公司将通过IPO筹集1.05亿美元资金。若按照15美元的发行价计算,该公司将筹集近8300万美元资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