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在VR中进行音乐创造?《Electronauts》或许能帮你

2018/08/03 19:23      VR陀螺   


  近日,VR游戏开发商Survios宣布旗下VR音乐体验《Electronauts》将于8月7日正式上线,支持Rift、Vive和PSVR。

  《Electronauts》是一种音乐创作工具,让用户有机会在VR中创作自己的音乐。无论用户音乐专业水平如何,都可以制作、混音和演奏音乐。对于那些想要使用一些功能强大的音频工具的用户来说,Electronauts似乎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Survios表示,他们希望通过融入更多的元素,使其更适合制作音乐视频。同时,在Electronauts中创建的歌曲还可以共享,这意味着玩家将能够轻松创建和分享他们的作品。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