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亚马逊云主管跳槽 加盟虚拟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

2018/08/07 08:54      凤凰网科技 编译/若水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7日报道,虚拟货币交易平台Coinbase周一宣布,亚马逊云服务(AWS)主管蒂姆·瓦格纳(Tim Wagner)已加盟该公司并担任工程部门副总裁。

  加盟Coinbase前,瓦格纳是亚马逊AWS多个业务部门的总经理;而在亚马逊AWS之前,蒂姆瓦格纳曾有多年微软工作履历。瓦格纳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和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我们的策略核心是交付最可信和最容易使用的加密货币产品和服务。我们在Coinbase建立了一个令人惊叹的工程团队,蒂姆将领导并不断壮大这一团队。”Coinbase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布莱恩·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在一篇博客中表示。

  “蒂姆与我们的价值观是一致的,他在领导大型科技组织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这些品质,加上他的工程专业知识,使他成为我们团队的理想人选。我们对他的加入感到无比兴奋。

  欢迎蒂姆!”阿姆斯特朗补充说。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