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英飞凌与阿里云携手 推进物联网技术在行业内的应用

2018/08/07 20:07      TechWeb 潘达  


  8月7日消息,近日英飞凌科技与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未来双方将共同推进物联网技术在智慧生活、工业等领域的应用,同时依托英飞凌在物联网领域的核心技术和服务优势,与阿里云的AliOS Things物联网操作系统,来助力国内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

  英飞凌的前身是西门子集团的半导体部门,1999年独立出来,随后一年正式上市。英飞凌主要为汽车和工业功率器件、芯片卡和安全应用提供半导体和系统解决方案。

  而AliOS Thing是面向IOT领域的轻量级物联网嵌入式操作系统。AliOS Things是面向IoT领域的轻量级物联网嵌入式操作系统。致力于搭建云端一体化IoT基础设备。

  此次双方将借助阿里云在物联网领域的整合能力和成功经验,共同打造先进、安全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助力中小企业智能数字化转型升级,用数字化手段统筹管理生产全流程。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