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快讯

《Beat Saber》举办国际竞技联赛 已有120家VR街机店加入

2018/08/13 14:05      yivian   


  2018年08月13日,自今年5月正式发行以来,《Beat Saber》已经席卷整个沉浸式世界,迅速成为当前最为热门的VR游戏之一。这款VR音游已经建立起一个蓬勃发展的社区,里面充满着一个个才华横溢的玩家,而他们都在为最高的积分排名而不断奋斗着。

  为了决出谁才是世界上最强的剑舞者,Virtual Athletics League与SpringboardVR和LIV联合举办了一场世界性的“International Beat Saber Tournament”联赛,而角逐将于8月17日展开。

  为期1天的比赛提供两种参赛格式。Rolling High Score允许大家在全天的活动中进行竞争。比赛场地需要管理记分板,跟踪一天结束时提交的最高分数。这种格式的参赛者需要在“no fail mode”下选择大师难度,歌曲则是“$100 Bills”和“Escape”。

  Dedicated Events则要求参赛街机店把整个场地都贡献给《Beat Saber》竞赛,至少两个小时。玩家可以选择任意歌曲,但要求大师难度,最后剩下的两名选手将通过“$100 Bills”和“Escape”一决雌雄。

  超过120家VR街机店已经注册成为官方比赛场地,而Virtual Athletics League希望即将开启的联赛可以成为历史上最大型的VR街机店活动。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