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评论

魏大勋+HyperX实力演绎跨界新玩法,有拼劲才够范儿!

2018/08/13 14:07      IT产业网   


  金士顿旗下高端品牌HyperX与被娱乐圈“耽误”的电竞少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在这个热skr人的夏天里,宅家开黑成为一切躁动的出口。如果能赢得胜利,在FPS游戏里先人一步,这也是很多游戏玩家梦寐以求的事,因为只有比对手快,才能致对手于绝境,游戏里往往就是快一秒钟就是王者。这时更多的玩家会提升自己的硬件装配,如购入专业的电竞耳机、鼠标和键盘等外设,可以说专业的设备对于自己游戏水准的提升相当明显的。

  Cloud9战队队员使用HyperX电竞外设进行训练

  HyperX签约魏大勋,我们同是电竞热爱者!

  备受电竞玩家和发烧友推崇的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正式宣布签约国内影视明星作为品牌形象大使!他是谁呢?他是匡扶正义男友力Max的干警“唐一修”;他是唱起歌来深情动人的跨界歌手;他出演质朴温馨的喜剧作品还拿下了“喜剧新人王”的桂冠;这位几乎霸占了黄金时段各档节目的跨界玩家就是——魏大勋!

  HyperX品牌形象大使魏大勋

  此次,是HyperX品牌继签约乔尔·恩比德、戈登·海沃德和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等明星球员后,进行的再一次跨界合作,旨在让更多年轻玩家可以了解HyperX品牌,助力电竞行业更上一层楼。于跨界电竞的明星而言,选择电竞都有一份情结和热爱在里面,魏大勋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作为HyperX的品牌形象大使,游戏过程中魏大勋在使用了HyperX一系列的外设产品,戴上HyperX Cloud Flight天箭无线电竞耳机,游戏中的魏大勋坦言:“这款专业电竞耳机不仅音质表现很好,声音定位也非常准确,在游戏中可以掌握致胜先机,它还支持无线功能,让我彻底摆脱了线材的束缚。30小时这样的超长续航时间,我可以放心和伙伴们一起酣战,另外耳机戴起来也很舒服,不夹头,让我能尽情体会游戏带给我的乐趣,工作之余彻底放松。”

  游戏人生?不,我是把努力变为日常,创造新世界。

  当魏大勋跳脱出演员的身份,他平时的休闲活动除了看电影还有玩游戏。他希望自己在游戏中可以成为MVP,和别人一起团战时能“在被指导的情况下有自己的思路,有了经验自然游戏也能打的厉害。“把努力变为日常,不论是工作还是游戏,魏大勋都是这样要求着自己。

  HyperX Cloud Flight天箭无线电竞耳机

  作为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影视明星,魏大勋热爱生活,热爱革新,尊崇自己的内心,这正是HyperX倡导年轻人去坚守内心的热爱、独立自主的最佳诠释。谈及对未来的合作,魏大勋坦言自己与HyperX合作是看中了HyperX专业游戏外设的品质。全球顶级战队以及包括FIFA都在广泛采用HyperX产品,希望能把这个出色的品牌介绍给大家。他也特别提及,“HyperX天箭无线耳机除了无拘无束这个优点之外,耳罩上的一段亮眼红线,和帅气的HX Logo也是我喜欢的设计。”HyperX鼓励年轻人去勇敢得尊崇内心热爱,用不妥协世俗的态度去创造自己的世界, 与HyperX一起,充满期待与信心!

  助力电竞畅快淋漓,HyperX升级新体验

  HyperX品牌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全球的电竞和游戏玩家提供各种高品质游戏装备,致力于为用户带来出色的游戏体验。能够提供长达30小时的续航的Cloud Flight天箭无线耳机,;内置芯片可保存三组自定义配置文件,拥有独特的光带和动态RGB光效的Alloy Elite RGB阿洛伊精英版RGB机械键盘;以及精度高达到16,000DPI的Pulsefire Surge巨浪RGB游戏鼠标等众多HyperX旗下的电竞外设,为使用者提供了专业级的性能表现。

  HyperX Alloy Elite RGB阿洛伊精英版RGB机械键盘

  近年来,HyperX为推动电竞产业的发展所作出的努力有目共睹。不仅在产品方面不断探究战队队员的核心需求,优化和改进的电竞游戏装备,打造优异的游戏环境;在赛事方面,还为游戏战队持续提供技术、专业装备及资金的支持,令选手的能力得以充分发挥,助力选手及玩家提升游戏成绩。如今,HyperX签约影视明星魏大勋作为品牌形象大使,希望能让更多中、轻度玩家深入了解HyperX品牌,让HyperX产品为更多玩家提供极致的游戏体验。无论你玩什么游戏,无论你使用什么游戏设备,不管你每天玩1小时还是8小时,HyperX都能够帮你提升游戏成绩和体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