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为改善MR产品 微软商场摆摊征志愿者采集运动数据

2018/08/14 09:55      yivian   


  2018年08月14日,为优化器产品与服务,微软需要采集大量与各种物理特征相关的数据和信息,尤其是对混合现实生态系统而言。

  有人曾在旧金山微软商店之外见到他们设置了一个摊位,专门用来寻找愿意加入其研发与数据采集项目的志愿者。这个摊位设置了用于映射运动数据的设备。微软的员工鼓励商场的消费者和游客为他们提供5分钟的时间,而奖品则是一张Chipotle或Jamba Juice礼品卡。

  除表格上的姓名和签名外,注册不需要任何个人信息。微软有权使用志愿者的数据、名称、肖像、图像、声音等来开发产品和服务。但是,并非所有一切都记录在册,而且它更像是一份总体参与文件。当你准备开始时,录制数据的工作人员将询问你的年龄(非强制)。

  对于录制用户数据,你需要站在标志的位置,然后左右移动,从而允许3D摄像头设备进行录制。你同时需要微笑和皱眉以为其提供面部表情捕捉。用户需要在三个彼此相隔的标志位置重复操作。

  通过这种方式或其他设置采集的无数用户数据将用以支持微软在混合现实,以及NUI(自然用户界面)方面的项目。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