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Magic Leap CEO阿伯维茨:有计划展开新一轮融资

2018/08/14 13:33      DoNews 赵晋杰  


   8月14日消息,混合现实创业公司Magic Leap于北京时间8月9日在美国发售了旗下首款AR头显Magic Leap One。

  这也是Magic Leap成立7年来推出的第一款产品。尽管产品研发节奏缓慢,但Magic Leap却频获大佬青睐。截至目前,该公司已经累计融资23亿美元,投资方包括阿里巴巴、富达管理研究公司、谷歌、摩根士丹利等知名机构。

  在接受《金融时报》采访时,Magic Leap创始人兼CEO罗尼-阿伯维茨表示:“任何像我们一样试图取得这种规模成就的公司,都需要与全球最大的一些公司展开竞争。关于资本,我们可能一直会处于机会主义模式。”

  阿伯维茨向《金融时报》表示,尽管Magic Leap仍有大量资本储备,但新的融资将有助于该公司的国际扩张,开发新产品,以及向消费者普及增强现实头显的概念。

  刚刚发售的Magic Leap One套装包括了三部分:头显设备,可以放入口袋的Lightpack处理单元和手柄。这款产品仍处于前期发展阶段,所能提供的体验还仅限于一些内部应用,包括网页浏览器、视频播放器、基础的社交网络APP等,复杂的游戏打斗场景暂时还处于内测阶段。

  阿伯维茨也表示,Magic Leap One的第一批用户将是开发者,而不是消费者。他还暗示,公司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还将处于亏损状态。(完)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