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Gemini创始人在比特币ETF被拒后继续扩张规模

2018/08/14 18:26      智门财经 小岛财经  


  8月14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尽管加密货币交易所Gemini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的比特币ETF申请被驳回,但是交易所并不打算放弃,而是计划增加交易所支持的代币种类。

  Gemini创始人之一的Tyler Winklevoss表示,华尔街投资者正在正视加密货币的存在,但是大部分华尔街公司都还没有准备入场,因此现在的加密货币市场还是由散户主导的。这一现状肯定会改变,不过需要时间。

  今年上半年,Gemini全球员工增加一倍至150人,并计划年底前再翻番。今年7月,Gemini还聘请纽约股交所前首席信息官处理交易所的技术问题。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