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8月9日加密货币市场全线回暖 比特币报收6500美元

2018/08/10 18:29      快科技 小淳  


  8月9日,在经历了灾难性的一周下跌之后,几乎所有主流加密货币都出现了反弹,比特币报收6500美元。

  具体来说,经过几天的下跌,8月8日加密货币的市值缩水至2190亿美元,这是自2017年11月以来的最低市值,这对于今年刚刚有起色的加密货币市场而言,堪称灾难。

  截至发稿,比特币报收6500美元,24小时内上涨3.2%,不过以周为单位,比特币下跌高达14%,以月为单位,下跌3.5%。

  以太坊(ETH)报收363美元,24小时内上涨约1%,本周下跌11%,本月下跌高达24%。

  市值前二十名的加密货币中有19个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上涨,上涨幅度在1-9%之间。

  艾达币(ADA)表现最出色,截至发稿上涨约8%,报收0.12美元。

  截至发稿,所有加密货币的总市值约为2286亿美元,比昨天上述的2190亿美元低点多出90亿美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