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高盛和摩根大通等多个金融机构投资区块链初创企业Axoni

2018/08/15 12:58      TechWeb 小狐狸  


  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区块链创业公司Axoni刚刚完成了3200万美元的B轮融资。

  此轮融资由由高盛和Nyca Partners领投,富国银行、摩根大通、花旗集团、安德森•霍洛维茨基金(Andreessen Horowitz)、富兰克林邓普顿投资公司、Y Combinator等公司参投。

  Axoni的AxCore技术已被应用于从复杂衍生品到高交易量外汇等各种市场。该公司将利用最新一轮融资来增强其数据同步技术,扩展其基础设施产品套件,以支持AxCore的关键任务部署,并利用分布式账本拓宽企业网络。

  自2013年成立以来,Axoni通过与顶级投行、资产管理公司和市场基础设施公司的成功合作,确立了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

  此前,Axoni在富国银行和NEX集团牵头的A轮融资中筹集了1800万美元资金。到目前为止,该公司已筹集总计5500万美元资金。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