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摩根大通分析师泼特斯拉冷水 预计股价年底前大跌44%

2018/07/23 15:44      TechWeb 辣椒客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大通分析师近日在一份报告中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定为180美元,意味着其股价在年底前将大跌44%。

  此次泼特斯拉冷水的是摩根大通分析师瑞恩·布林克曼(Ryan Brinkman),其在上周五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维持特斯拉股票的减持评级,今年12月份的目标价也维持在180美元。

  瑞恩·布林克曼给出的180美元的目标价,同他报告发布之前一个交易日的特斯拉股价相比是低了44%,这也就意味着在瑞恩·布林克曼看来,特斯拉股价在年底前将大跌44%。

  瑞恩·布林克曼预计特斯拉股价在年底前将大跌44%,还是因为其认为特斯拉在电动汽车方面将面临更为激烈的竞争,其他汽车制造商在电动汽车的定价方面可能会更有竞争性,他们可能会从法律、监管等方面出发,利用电动汽车来带动内燃汽车的销售,而不是通过出售电动汽车来获利。

  此外,瑞恩·布林克曼认为特斯拉二季度的财务状况也不太乐观,其在二季度虽然将Model 3的周产量提升到了5000辆,但特斯拉的自由现金流可能也因此而受到影响,其通过加班、额外运输等低效率的方式来提高产能,可能会对利润率造成影响。

  从特斯拉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特斯拉今年二季度的财报将在8月1日发布。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