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特斯拉副总裁Doug Field离职 主管工程曾负责Model 3研发

2018/07/03 09:10      TechWeb 李鹏  


  最近根据特斯拉的消息,该公司主要负责工程的副总裁Doug Field已经离职,此前这名副总裁一直在休假当中。他曾经负责了Model 3车型的开发工作,在特斯拉已经任职5年。

  特斯拉表示“任职近5年后,Doug Field决定往前看。我们感谢Doug多年来的辛勤工作,以及他为特斯拉做的一切。”

  Doug Field此前曾经是苹果的硬件工程副总裁,在2013年的时候跳槽到特斯拉,负责Model 3的开发工作。

  现在来看特斯拉Model 3车型的表现远超过了特斯拉预期,甚至产量已经超过了此前公布的车型,成为旗下最重要的产品。

  今年四月份,马斯克亲自接管了Doug Field在Model 3生产当中的工作。不知道他的离职是否与此有关。

  榜单收录、高管收录、融资收录、活动收录可发送邮件至news#citmt.cn(把#换成@)。

相关阅读